close
也就,原因,那就,很多人,不清楚
提問: 我等你一年,回來吧!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已經3年了,2個月前我們分開了,我們分居兩地,我知道她一個女人很難生存,會很孤獨,寂寞,無助,雖然她現在在別人的懷抱,但我會等她一年,我不想讓自己后悔,永遠不想,昨晚做夢還夢到她,醒來后心里痛痛的,我該等嗎?我很愛她的。想想以前她對我的好,我真的害怕將來找不到對我這么好的人了,也許只有等到失去才懂珍惜呀! 医师解答: 你說的沒錯。
很多人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失去了,也就珍惜了;
明白了,也就錯過了。
不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
但是既然你還不想放棄,
那就完全可以選擇等待。
但是等待也不要盲目無意義的,
想想你們分開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距離,
那么只有消除它才可能復合。
所以不要只是抱著理想等待,
還是多考慮現實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