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意思,也有,很好,我不,你不要
提問: 我老婆網戀變心了,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老婆從來不相信網戀的,自從在耍天堂2的游戲里面認識了一個比我們還小些的男的后,慢慢地對我們的感情就淡了.現在發展到她心里面根本就沒有我了.我知道即使他們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因為那個男的根本就沒有能力和條件和她生活一輩子...我給她講了很多道理和現實,她都還是不死心,她希望能和那男的在一起生活后,看清楚了那男的才死心.我現在要怎么做才能挽回老婆的心呢?還是多請女性朋友們說說你們的意見吧,因為女人的心要 目前他們已經在用手機短信聊天了,不知道通過電話沒有.上網聊對他們來說已經是節約電話費的一種方式了.真的很希望她能醒悟... 医师解答: 你們都應該冷靜地想一下,人對網戀的熱戀一般半年左右,過了這一段時間她自己就會覺得上網沒什么意思了,對網友也有可能會失去興趣。在這時你不要強烈要求她不要和網友聊天見面之類的事,這她會更對你感到反感的。你對她寬容一點,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和她爭吵。說實話我以前也迷戀過聊天,不過現在覺得聊天真的沒什么意思網友也沒什么了,我老公對我很好,我覺得我不會為了上網而做出去對家庭不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