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畸形,澳抗,也可,胚胎,中去
提問: 會影響寶寶健康么 問題補充: 專家同志你好!我是2001年結婚的,當時沒有乙肝,可由于在集體食堂不小心傳染上了,醫生當時說不嚴重吃些藥就能好,于是我開始用藥,可不久由于避孕失敗我懷孕了,我立即停止了用藥,可我一直擔心極了,孕5個月時做了一次彩超,醫生說胎兒發育正常,可會不會出現胎兒智力影響或者其他異常呢?請您一定要幫幫我!多謝了!! 医师解答: 您傳染上了乙肝,但不知二對半化驗結果如何?如僅僅是澳抗陽性因病毒外殼,不會摻入整合到胚胎細胞核染色體的DNA中去,所以不會引起胎兒畸形。如果兒童畸形,如果C抗體陽性,則也可能導致胎兒畸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