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他就,你不,要他,知道了
提問: 怎樣才能讓一個喜歡你的人放開你! 問題補充: 世界上還有這種男的,人家不喜歡他,他還死纏著我不放!現在都是自由戀愛不喜歡不合適就散了,可是他不放,他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他干涉我的自由.他動手打我,他變態,他得不到的也不讓別人得到,最主要的是他老纏著我老打我!我和他只是談戀愛沒什么的,所以他沒權力干涉我).有沒有人給我一個好的辦法來解決它. 医师解答: 對付這種你不喜歡的男人就是要他死心啊,要說的非常非常的清楚,要讓覺得沒有一點的機會,實在不行就報警,這樣他就知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