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和他,是他,就不,他就
提問: 如何與脾氣暴躁且沒有經濟基礎的男友分手? 問題補充: 經別人認識了一個男友(長的高大魁梧挺帥的),第二次見面才知道他既沒有住房也沒有經濟基礎且學歷也沒我高,他打電話與我聯系,并在一起吃了幾頓飯,唯一一點優點是他比較熱情對我,可我顧慮重重,因為我隱隱的發覺因學歷的原因我認識上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不喜歡一個在認識上或在能力上比我差的人,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有些小事也能透露他脾氣暴躁的性格(我極為討厭這種性格),當我要與他分手或冰冷著臉不理他時,他便會把它的脾氣表現得淋漓精致,并說他付出了這麼多我不應該拋棄他,(真是天地良心,每次他請我吃飯我總是點拾元以下的菜,從來沒要求他為我去做什莫,都是他自己要求去做的,他說要見我時,我便用要加班或有事推托,可他即便在公司門口等兩個小時也的等見到我,可我并沒有讓他這麼做啊)我苦惱極了(他曾說過尊重我的選擇,可我說分手時他卻千百個不愿意,)我怎麼于這種脾氣暴躁的人分手啊,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趕快和他分手,一分鐘也不能耽誤了,難道你想和他結了再離嗎,不是他這個人怎么樣而是你一點也不喜歡他,既使他再好也沒有用,不要狠不下這個心,你拖的時間越長,他就會覺得他付出越多,雖然你并沒得到什么,這樣男人,越是這樣纏著你,你離他最好遠點,當機立斷,一定要明確的讓他知道你們分手了,然后不要見他,讓他死心,不要讓他有機會接觸你,有點希望他就不會放手的,一點機會也不能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