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雅芳,我想,有一,你就
提問: 怎樣進行眼部護理? 問題補充: 我才26歲,眼部問題就很嚴重了,黑眼圈、細紋、煙袋到找我來了,請教JJMM怎么護理,謝謝! 医师解答: 跟平時飲食有關,再有跟睡眠質量密切相關,千萬不要再熬夜了,建議你上美容院去做眼部定期護理,效果不錯.我用的雅芳新活抗皺眼霜就挺不錯,在就是配合使用雅芳媚眼凝露,聽聽美容師的建議,我想你的問題一定能改善,還有涂沫眼霜時應當用無名指和小指由眼角想眼尾移動,然后兩手交替輪流從眼尾斜向上輕微的移動那么你就會有一雙顧盼生輝的 雙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