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介苗,丘疹,有可能,疤痕,可作
提問: 卡介苗接種 問題補充: 你好,我兒子是2001年12月20日出生的,當時在醫院里醫生說接種了卡介苗,滿月的時候我們發現他的手臂上有一個小膿泡,有點象水痘但是沒有破,我想問一下這卡介苗種上了嗎?還有我是過敏性皮膚會遺傳給我兒子嗎?請能給我一個答復,我不想讓我兒子又做一次皮試,謝謝! 医师解答: 1、卡介苗接種后大約二星期后,局部產生紅腫的丘疹樣硬塊,有時軟化變為白色小膿皰以后自行潰破形成表淺潰瘍,然后逐漸結痂,痂皮脫落后留有輕微疤痕。然后歷時2-3個月,是卡介苗的正常反就應,如欲了解卡介苗接種是否成功可作結核菌素試驗即OT試驗。2、過敏性皮膚病是遺傳性敏體質對環境過敏引起的;有可能把過敏體質遺傳給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