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的,的是,他的,你在
提問: 愛情真能挽回嗎? 問題補充: 嘆,我男朋友網戀,和一個江蘇的女的。我們已經發過一次,第一次的時候他說會和那女的分,說愛我要我回家。可我回去后,他卻又在度傷害了我。這次我是真的下定決心和他分手了,在這半個月里我已經慢慢的走出來了,可這兩天他又來找我,要我給他最后一次機會,他說他真的知道錯了,知道珍惜我了。他說最愛的是我,要我給他機會!大家說這樣的感情還能挽回嗎?其實我也許還是離不開他的,可現在我身邊還有一個男人在追我,對我很好。朋友都說放著全新的生活不去過,非要去過以前的生活在受傷害。大家說我要怎么辦?如果回去了又怎么樣才能管住他的心? 医师解答:
 賤男人你要嗎?你要是要的話,你以前的那個男朋友就比較合適!
姑娘,以上的話可能你不愛聽,但是這相就是事實。人一生也許會犯很多的錯,但是感情的錯我們平常真的是犯不起!你以前的男友是一個成年人,那么成人年做事就應該會想到后果,應該會想到他網戀是對你的傷害!他明知道會傷害你而還要網戀,你說你在他的心目中的位置重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