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您的,精神生活,等方面
提問: 我想當個有內函的奶奶 問題補充: 我說的這個事情很遙遠的,我的兒子還沒有結婚呢,我想,我現在還不是很大的年紀,50左右的,內退在家里不喜歡打麻將,打牌的,我想在老年大學里學點我喜歡的特長,將來對我的孫子啊可以啟蒙教育啊,我的這個想法不知道怎樣?不能讓熟悉我的人知道,讓大家知道幫我建議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真是一個好學的阿姨。去老年大學學習自己喜歡的特長,讓自己的精神生活在晚年更加豐富多彩!想到您要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照顧兒孫上,真是一位可敬、可愛的奶奶!
建議您先學一些孕(產)婦營養、幼兒營養學、幼兒早期教育、幼兒心理學、小兒常見病的照顧方法等方面的知識,這些知識會滿足您的愿望!

真希望我的婆婆能向您學習,哪怕一半也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