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那就,不相信,耳朵,眼睛
提問: 為什么用心付得卻得不到!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自己談過多少次戀愛了!也沒有計算過失戀的次數!其實只喜歡過一個男人!為他等了三年!三年后我發覺我們真的不適合!我放棄了,也許正如人們所說的人的一生會遇到四個人,而我卻遇到了兩個了!可卻為何遇不到一個真心愛我的呢!
我的前幾任男友幾乎都是從網上走下來的!網上甜言密語!見了面卻變得好陌生!我不知道是為什么。,難道是我長得太丑嗎?我真的那么讓人惡心嗎?雖然我不有愛過他們可我卻真心的對他每一個都那么好
他們也不帥啊!我都不在乎他們的外表,他們卻那么在乎我嗎?
難道找一個愛我的人真的那么難嗎?
我不知道我的天使在哪里!對于愛情我真的盲目了!我怕了!不敢再相信他們了!對于他們所說的話我聽到耳里都開始變得可笑!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既然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那就相信自己的眼睛,周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