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率高,行人,不良,正常
提問: 提前生產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想請問一下專家們,在現實中有沒有方法讓孩子提早出生?我的預產期是明年的1月17號,我希望可以提前一個月或20天左右生產。我曾經懷孕過,但把孩子打了,這是第二次懷孕,我想把孩子生下來,希望能得到你們寶貴的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1、現實中早產兒由于過早斷生子宮內的正常發育,出生后體重低,發病率高,如肺透明膜病,間質性肺炎,出血傾向等。2、如確診胎兒已經成熟,胎盤趨向老化,為了讓胎兒及早脫離子宮的不良環境在明確宮頸已經成熟者,可進行人工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