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到了,并不,也就,精液
提問: 我好怕懷孕了,你們幫幫我? 問題補充: 上個月28日月經完了后,我和男朋友發生了關系,兩三天就一次,都是體外射精,而且沒有采取任何措施,最近幾天我覺得下腹痛痛,而且怪怪的感覺,我想不知道是不是怎么了,感覺好怕,而且以前的現在應該有白帶挺多的,現在卻沒有了,我是不是懷孕了呢?大家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去藥店買一個驗孕棒,價格不貴,也就10幾塊,基本上能保證90%以上測出來,其實到了醫院檢查也是用這個東東,體外射精并不安全,因為射精以前可能會有精液提前溢出,建議你采用安全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