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其自然,好了,如有,先兆,乙肝
提問: 防乙肝的針對孕婦有害嗎? 問題補充: 我在2002年6月3日打了一針防乙肝的針,可我的月經一般是每月的1號來的,可6月12日還沒來,我懷孕了,請問專家那一針對我的寶寶有影響嗎?我是不是該不要他以免將來生出一個不好的寶寶呢?我姐姐就是打了針后來生了個有棄型的寶寶8個月了都沒要,我很急,請專家在這周5以前回答我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1、懷孕早期忌打乙肝預防針,因乙肝病毒可通過胎盤整合到胎兒細胞核染色體內DNA中造成畸變而引起胎兒畸形。2、如有先兆流產,不必保胎,任其自然淘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