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不,也算,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是否該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學,彼此相愛可卻在錯誤的時間,他現在已經結婚了,但我們卻仍然愛著對方,他說他為了我愿意放棄一切和我在一起,可我希望和他在一起,但卻害怕傷害另一個人,因為她依然很愛他,我這樣進入他們的婚姻,心里很自責,我不想這樣破壞他的家庭,可卻無法讓自己不愛他,我這樣好痛苦,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是現在都市男女也好,還是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發生率很高的一種事情;只是征對不同的人的結果不一樣而已,就看你的解決方案了,其實說白了,也就是你自己的決心和形為.

愛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在錯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嘆息;
在錯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心傷;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他已成婚,他愛你,難道他不愛他的妻子嗎?那他結婚的前提是什么?
很多男人都口是心非,雖然不排斥他的說詞,可是也不能百分百的全信,
如果真能離婚同你在一起,那你能否確定他不會再遇到如你一樣的下一位
女子?

人嘛,都知道都是比較自私的啦,只是看自私的比率多少而已.
這樣下去,也算是拖延時間,他嘛,也算是兩者擁有.長痛不如短痛吧,
五一快到了,給自己一個策劃,去外面走一走吧,美麗的風景也許可以
解脫現在放不下的雜事.
加油喲!我相信,你這么善解人意,
有緣有分的那人一定會在對的時間里和你相遇的!

祝你幸福!!!!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