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是,家庭,有的,你是
提問: 再婚的家庭 問題補充: 再婚的家庭真的很麻煩的,可是命運還是將我推入了此列隊,我們對財產的問題都已經有可很好的解決方法了,可是感情問題是無法解決很協商的。
我和他的認識是介紹的,剛開始就我和他接觸談戀愛,我覺得他還是可以過日子的人,可是后來接觸到他的女兒的時候,對于我這樣嬌生慣養的老小而言,我就覺得很難過了,難過得地方可以總結如下:
1,我的家庭是書香名門,她的孩子學習很不好,而且很多習慣也讓我無法接受。(她已經12歲了)
2,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他總是認為他的孩子是對的,總認為我是錯的,這讓我也很委屈。
3,他對孩子比對我好,這讓我很吃錯。
也許問題很簡單,但是我的內心的感覺是很難過的,我總是在調解自己的心理,可是總有極限的,我始終找不到一個平衡點。誰可以告訴我怎么樣去尋找這樣家庭的支點呢??? 医师解答: 你遇到的問題是再婚家庭最常見的問題,也是最敏感的問題.可以說孩子問題是再婚家庭最難處理好的問題.現代的后媽是最難當的.
一是家家都是獨生子女,嬌慣的很;
二是孩子和他前妻撤不斷的聯系,親媽再不是人永遠是也最好的,何況她已經12歲了,她可能故意排斥你;
三是離異家庭孩子心理多數不健康,有的很偏激;
四是你對他孩子再好,在別人眼里你也是虛心假意的,甚至被看做低三下四;如果和孩子起矛盾,你永遠是錯誤的,正象你老公那樣,他會認為你跟孩子一般見識,再說,離婚讓他對孩子很愧疚,更不能讓孩子受后媽的委屈了,因為你是大人,孩子就是孩子;
五是打不得罵不得,不能象對自己孩子那樣隨便.等等,真的,很難相處.

他對孩子比對說明你老公是一個負責的好男人,對再婚男人來說,因為經歷了一次婚變,他會明白一個道理,孩子永遠是自己的,愛就一定有回報,而女人就不好說了,當年他和他妻子都有孩子了不也離婚了嗎?所以再婚男人對妻子不會特別投入,有的甚至還藏心眼呢,所以經營一個再婚家庭不是簡單的事.

你選擇了這樣的婚姻,真的需要智慧和耐力,重要的是要學會溝通,讓他們父女感受到你是真誠的愛他們的;多付出一些,行動比語言更重要;遇到矛盾的時候多為他們想,因為愛一個人就要愛屋及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