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你的,放在,并不是
提問: 我們分手了,我可以把信和照片要回來么?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了,我可以把信和照片要回來么?是他提出的分手,雖然我還是想和好的。但是我們好幾天都不聯系了,他不理我。現在我想把照片和信要回來。可以么?他會難過么? 我不是想找個機會見他。我不會見他。 医师解答: 我覺得吧,還是拿回來的好一些,珍惜過,愛過了,還能訖求什么呢?目前情況看來,也許不會有太大的轉機了吧,既然他都好像死心了.
" 分手還是朋友"并不是每一對男女朋友分開后都能做到的.現在盛傳的gigi同鄭某人不就這樣嗎?雖然是緋聞各一,可是卻是打小就喜歡的夢中情人是鐵定的事實嘛!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還是會把相片要回來的,因為下一個女朋友看到我的相片,多少會有些吃醋的.這樣,他也許會為了她而把你的相片放在不經意的角落,這是好的結果,不好的話,就是垃圾筒了.

雖然這樣說有點慘酷,可是這是最具有現實的結果.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五一大假快來了,準備一下吧,策劃去哪里玩一玩,
看到美麗的景線,心情就會好一些的,心中的很多放不下也許就成了另一種
含義的解脫.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