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畸形,中大,等均,智力
提問: 關于裝修污染的問題 問題補充: 尊敬的專家您好! 我有兩個疑問想向您請教:一是我單位搬進了裝修完一個月的辦公樓,因使用成品裝修材料和家俱,油漆味不是很重,但有一些雙飛粉和粘合劑的味道,我現在懷孕24周,不知會不會對胎兒有什么影響?還是到了孕中期,不會有什么影響,如果有影響,人體會有什么異常感覺嗎?該如何范犯.二是我末次月經是12月15日,在12月20日時做了一個過敏的藥敏測試,并吃了兩天的抗過敏的中藥,我和丈夫12月26 27 29日同房,不知會不會傷害胎兒?切盼百忙之中的答復,不盡感謝! 医师解答: 1、裝修材料中甲醛、鉛、氡等均對胎兒有影響,可致胎兒發育遲緩,畸形和智力低下。2、抗組織胺藥中大部分未發現對胎兒有致畸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