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新生,死胎,不需,可使
提問: 抗A偏高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有一個問題要請教您,我的血型為O型,我老公的血型為A型,我在懷孕26周的時候在醫院查到抗A為1:128,醫生說超過合格范圍,并開了一些中藥,分別為白術,甘草,黃岑,茵陳,生大黃,醫生囑咐將五種藥品混在一起飲用,藥已經喝完了,但是上周我去醫院復查時,抗A居然有1比200多(BB現在32周),我非常擔心,請教專家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ABO血型不合多見于O型產婦所生的嬰兒為A或B型時,據統計20%的新生兒顯示溶血性疾病2、孕五個月開始服中藥菌陳湯每日一劑,可使抗體滴度有可下降,避免早產、死胎,減輕新生兒黃疸。ABO血型不合病情較輕,一般不需提前終止妊娠,待妊娠足月或近足月適時引產,以脫離母體的不良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