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那就,你自己,就看,相信你
提問: 因為窮因為家庭影響因為我孤獨一人在慢長的路我能有自己的愛情么? 問題補充: 因為家庭的影響因為我身在一個很困難的家庭就這樣我在家照顧老爸老媽12到18歲又因為窮我沒辦法在家上家庭影響就沒讀過幾年書錯了過了機會錯過了我很多的美好的上時光```這到老爸去世了``我才有機會出來打工~
19歲才出來``你說一個沒什么文化和技術的人``等遇是一個沒人管的人就是說一個家老爸死后就是我一人,在外打工`,你說象我一個農村人一個很窮的人一無所有的人,對自己說好想找個女朋友,只少要自己不在孤獨`你們能告訴我象我這樣的家庭``我還能找的到屬于我自己的愛情么,我自己的看發就是不太可能`~~! 我又窮又什么都沒,我想別人一定嫌棄我的,等我那天 成業的,時侯我怕我都27-28了,那時侯我青春都過了你說還談什么愛情`你們 說象我這樣的還拿找的到老婆和女朋友有資格么`,我到22了一這沒和一個女孩談過~,就是因為這所以就沒有主動去跟任何女孩談過,你們能告訴我我還能有自己的愛情么``? (謝謝)? 我沒太高的要求,想找個自己合的來的人只少不在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只少有一個象疼我的人一樣`,不要漂亮過的去就行,不嫌棄我就行`,我 還有機會么` 医师解答: 我覺得當今社會沒有知識就等於低人一等,你現在已經知道這個意識,那就加把勁趕緊去充電學習,我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未來的,
同樣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