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乳汁,孩子,哺乳期,健康
提問: 我的情況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是2000年2月18日生的孩子,在產后2個月時和愛人過了第一次性生活。但是在生育后第二個月就來了月經,當時我沒在意,以為是正常的,第三個月月經準時到來了。我是純母乳喂孩子,我想問問專家我這種情況正常嗎?還有我的小孩會不會因此而沒有奶吃呢?謝謝解答!!1 医师解答: 1、產后月經的復潮個體差異很大,有的產婦產后一個月,月經即可復潮,有的在產后一年。一般說來,產婦通常在產后6—10周月經復潮。2、不少婦女認為,月經來潮是排出體內污穢之血,此時奶水也變得不干凈,影響孩子的健康,其實這種認識是完全錯誤的,一般說,月經期間乳汁的分泌量和成份是沒有明顯變化的,哺乳期來月經時,乳房所分泌的乳汁仍然是孩子健康的支持物和十分安全與理想的天然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