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畸形,死胎,弓形,你可以,蛋白
提問: 術后再孕該查什么?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在2000年懷孕,到了將近三個月時,突然發生右側腹痛,經檢查是卵巢囊腫蒂轉,而且胎停育,后來做了人流手術。現在我懷孕了,已經40天了,請問,這次我應該檢查什么,可以提前知道胚胎發育是否正常?還有我以前有一只貓,聽說可以做一項檢查,可以查出是否感染,請問,多久可以知道檢查結果,費用如何,我在北京。很急,謝謝您在百忙之中回答我的問題。 医师解答: 1、你可以去婦產科抽血化驗TORCH5項。還可抽血化驗甲胎蛋白,以了解胎兒有否畸形。2、TORCH中,TO為弓形蟲經貓感染孕婦可引起胎兒畸形,死胎,流產及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