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型,霉菌性,液氮,致畸,有可能
提問: 不全流產的咨詢 問題補充: 尊敬的專家,您好!我已經是第三次向您求助了,請您一定一定抽空幫我解答以下的問題:我今年32歲,結婚8年,分別在95、97及99年懷孕,因為條件不好而沒有留下來,95年第一次受孕是用的藥流,但不太成功,后又進行了清宮術,97和99年就直接選用了刮宮手術,今年準備要個孩子,三月中旬同房,到四月發現尿檢呈陽性是懷孕了,但在4月29日發現有極少量淡咖啡色流血,第二次又好了,而在5月9日晚發現在一指甲蓋大小的血塊流出,第二天醫院,由B超檢查出:子宮內有一2.3×1.7cm大小的孕囊,但其內未見明顯的胚芽組織及原始心血搏動,論斷為早孕且不全流產,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做了清宮術,現在有幾個問題請教專家:1、 我在懷孕前專門做了TORCH及乙肝檢查,結果均良好,而且懷孕期間并未生病服藥,只是用了一些治療霉菌性陰道炎的外用柱劑及霜涂劑,為什么會發生流產現象?要如何預防?2、 我應該過多長時間再受孕?之前就再做什么檢查?老公也需要嗎?3、 我一直患有霉菌性陰道炎及宮頸靡爛久不能根治,有無其他好的治療方法或用藥?我會每天上網查詢您給我的回復,感謝不盡!!! Daisy92101970 医师解答: 1、霉菌性陰道炎所用的抗霉菌抗生素大部分為致畸胎藥物。孕婦忌用,既使易局部應用如克霉唑栓劑,動物實驗發現本品對胎仔有毒性作用。在對孕婦的研究中,認為有可能增加流產生發率,但致畸影響尚未獲得證實,因此,您應當在霉菌性陰道炎治愈再懷孕。2、您應當在刮官后半年再懷孕,之前您夫婦可抽血做染色體核型分析。3、官頸糜爛的治療:電熨治療:利用高顱電流燒灼創面療效好。冷凍治療:液氮冷凍,一次治愈率高激光治療:愈合過程快。紅外線凝結法:療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