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不留行,通草,青皮,乳母,白芍
提問: 出汗、奶水 問題補充: 我夫人在4月10日產好小孩后,現在每天睡覺時總是出很多的汗,叫她少蓋點被子,她又說有點涼,另外因為小孩是早產,為保險起見,我們把小孩送到蘇州婦保院,小孩不在身邊,所以我用吸奶器幫她吸奶,產生三天才開始吸到一點奶,到了第七天時吸得最多共45ml,但是這幾天只能吸到20ml左右,每天我叫她喝鯽魚湯、鴿子湯、烏骨雞湯,但奶水就是不多,我很擔心小孩回來后沒有奶水吃(前幾天看到一個方子:就是用通草、當歸、王不留行和上述的鯽魚、排骨一起燒催奶效果好,我們試了,但效果好象不好)。我們在江蘇蘇州地區,請專家及各位熱心人指教,因產生她不宜上網,所以我代為請教! 医师解答: 1、趕快把寶寶抱回來。讓寶寶勤吸吮母乳,刺激排乳反射,刺激乳母下丘腦分泌催乳激素,以爭取多下奶。在寶寶來之前,堅持泵奶。2、下乳涌漿散;成藥每日一劑,水煎服。當歸、白芍、生地、川芎、柴胡、青皮、花粉、漏蘆、桔梗、通草、白芷、山甲、王不留行、甘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