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母乳,乳品,或其他,清早
提問: 寶寶消化不良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10個多月了,她4個月的時候加的輔食,我總怕寶寶吃不飽,每頓都盡量給她多喂。現在我發現寶寶有些消化不良的癥狀:每天大便2--3次(以前都是一次),而且是不消化的便。我很著急,請專家指點我應該怎么辦?謝謝! 夢涵的媽媽 医师解答: 1、10個月的嬰兒,每天可吃三次輔食,早晚各一次母乳或其他乳品,過早添加不適合嬰兒消化的輔食,會造成嬰兒消化紊亂,給寶寶添加輔食應遵循由少到多,由細到粗、由爛到軟的原則,循序漸進地增加。2、焦三仙:焦山查15克、焦神曲15克、焦麥芽15克、煎湯代茶飲,每日一劑2、可以請中醫給寶寶脊部柱兩側從頭至尾進行推拿按摩,所謂“捏脊”療法:可以調陰陽,理氣血,和臟腑,通經絡,強身體。對疳積、消化不良、厭食、腹瀉和便秘療效最好。宜在清早或飯后1小時進行,每天一次,6天為一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