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工作,可致,畸形,小眼
提問: 我能要這個孩子嗎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的問題總是不見回答?我怎么樣才能看見你們給我的問題回答!我的問題是:我是1月15日來的月經,在2月28日查出懷孕了,但是在春節期間,由于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喝了不少的酒,且在2月中旬的時候服用了百消丹,我想知道,這對于小孩有沒有影響,如果有,是那方面的,我應該怎么辦,而且我自己是一個電腦技術員,我的工作性質決定了我每天都是和電腦在一起,請問有沒有影響,我是坐車上班,每天要坐2個小時的車,這對小孩有沒有影響,汽車的嘈雜聲對小孩的影響大嗎? 医师解答: 1、孕婦忌飲酒,酒精對胎兒影響極大,可致胎兒畸形,如小頭、小眼、下巴短、臉狹窄、身子短、心臟及四肢畸形、妊娠早期飲酒、胎兒大腦細胞分裂受阻易導致中樞神經系統發育障礙生后即智力低下。2、微電腦顯示器工作時,內部的電子槍發射出電子來,經過高壓電極的加速,調整射向熒光屏,屏幕上的熒光物質受到高速電子流的撞擊,產生X射線,科學論證表明,每年只有超過20論琴的劑量照射,才構成對人體的傷害、操作微機一年也不會超過0.3倫琴的照射量;即使從事微機工作30年,累積的照射量也不足以造成人體損傷最低值的一半,不過妊娠早期胎兒正處于細胞分裂,器官分化的敏感時期,還是應當:每周工作不超過20小時距電腦一米開外穿防護裙工作完畢洗澡換衣,以減少電磁輻射對胎兒的影響。2、嘈雜聲大于80分貝可致胎兒聽力減退。坐車顛波可致流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