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水痘,可不,免疫,可打
提問: BB要注射水痘疫苗嗎 問題補充: 我今天帶孩子去防疫站去打水痘疫苗 可那里的醫生卻力勸我不要給孩子打 她們說年前她們給一個小孩打了這個疫苗 可過了年那個孩子就出水痘了 所以人家家長來找她們了 她還說你要實在要打也行 但我們不保你的孩子打了這個疫苗就不出水痘了 我想問一下是所有接種這個疫苗的孩子都有再出水痘的可能 還是有一部份是 還是防疫站的藥不好?我還想知道是不是非常有必要給孩子接種水痘疫苗?希望專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幫我解答 謝謝!!! 医师解答: 1、水痘疫苗不在國家計劃免疫程序之內2、國家規定的疫苗必須打;水痘疫苗可打可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