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胎位,成功率,不成功,早晚
提問: 29周胎兒臀位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滿31周歲了,現在懷孕28周+6。我的皮膚傷口愈合能力較差,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夠順產而避免剖宮產。可是從2001年1月初起直到現在,每次產檢我肚子里的寶寶總是臀位。醫生說做胸膝臥位可能可以矯正過來。可我又聽到另外有醫生說勉強矯正可能導致胎兒臍帶繞頸。1.請問專家胸膝臥位能夠有效矯正胎位嗎?如果需要矯正,大概做胸膝臥位到多少周?2.臍帶繞頸的概率大嗎?3.還有其他方法和注意事項可矯正胎位嗎?謝謝! 医师解答: 1、胎兒臀位,孕婦可膝胸臥位,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15分鐘,7-10天為一療程,一般兩個療程不成功可改用方法。其成功率與諸多因素有關。2、臍帶繞頸臨床上最常見,危害程度取決于否纏繞過緊,若過緊可發生胎兒缺氧。3、矯正胎位的其他辦法:艾灸或激光照至陰穴;每日一次5-7外倒轉術:由醫生幫助施行外倒轉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