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霉素,禁忌,不大,不良,孕早期
提問: 孕前的疑問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因為月經期已超過一周多,化驗還未能測出懷孕可能。但從各反應來看,已經可確定。前幾天我因拔了一顆牙齒,又因牙根冠發炎一直含大量濃鹽水結果現在牙齒好了,可喉嚨卻里面發炎(可能鹽量過多),老是覺得里面有什么東西堵住,并且一直在刺痛,每咽一次都有一塊小東西一樣。就怕已懷孕的話不能吃藥,所以忍了好幾天,可越來越厲害。無奈,從昨天到今天又開始吃“頭包”消炎藥,但每天三次,每次二粒。還是沒什么好轉。我想問專家,我該怎么辦?什么藥可以治療我的喉嚨病,并且不影響懷孕。如果我真的已懷孕,那么這幾天吃的藥會不會對胎兒不利?  謝謝! 医师解答: 1、可以改用青霉素,青霉素對胎兒影響不大2、孕早期禁忌拔牙,因可引起流產,麻醉藥對胎兒也造成不良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