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是有,好人,注意,惠中
提問: 為何說我花和色???? 問題補充: 本人體態稍胖,性格開朗,什么都趕說經常能和周圍女性打成一片.男性朋友十個指頭都數的過來.
認識我的女性均說我花又色,弄的鄙人談不上對象.
問她們均說色:是在眼睛上,眼神犀利,和我對視就向被暴光,簡直受不了.花:是在語言上,說什么都很直白....
我要瘋了!!!!!!!!!!!!!!!
難道眼小就是錯嗎?這是爹娘給的我還能退貨嗎?
請大家幫幫忙,怎樣才能改變現狀??????? 医师解答: 既然是有個好人緣,還是多注意一下自己的修養.爭取秀外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