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做,微量,一米,器官
提問: 我可以繼續工作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已經過了差不多十天了,我上班的時候一直是在電腦前面,如果是懷孕的話,我不知道這樣對胎兒是否有影響。我很想要一個孩子,所以我一直在堅持服用葉酸。但前一段時間我聽人說還要補充一種好象是海洋提取物的東西,說是和葉酸同時服用的,有助于胎兒視網膜的形成。如果我現在開始服用的話,是否還來得及?如果您有什么更好的指導意見,請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1、懷孕早期胎兒正處于細胞分裂,器官分化的敏感時期,對電腦所發出微量X射線和電磁波,應適當防護:每周工作不超過20小時距電腦一米開外穿防護裙工作完畢洗澡換衣,以減少電磁輻射對胎兒的影響。2、除懷孕頭三個月應常規服用斯利安片外,其他一律不做常規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