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女人,你的,你打,意思
提問: 到如今.這個女孩子對我是什么樣的感覺呢? 問題補充: 以前喜歡并追過一個女孩子,就在快要牽手的那刻,發生了一次誤會,令我心灰意冷.我就把我的一個朋友介紹給她,不久她就跟他交往了(介于情人跟朋友之間的那種).本來我是徹底的放棄了,在跟她最后一次見面的時候,我跟她約好以后不再聯系.當時我們表現的很坦然.但后來她回老家嫁給了一個追她很久的男人(她經常在我面前提起她不喜歡他).我的這位朋友跟她是只做成朋友.但她竟然兩次問我朋友,我結婚了沒.今天又得到了我的新號碼.打給了我,我沒接.我就是不知道她到底愛誰? 医师解答: 問你個簡單的問題:你是和一個你愛的人結婚還是和一個愛你的人結婚?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早之前就有了偏向,理智的人都會選擇后者,這樣的選擇對男對女都一樣。
女人的心無法完全了解,喜歡你或不喜歡你答案都是存在的,給你個明確答案的人那是考慮不周。看現在的社會狀況,女人離婚是很多很多的。因為種種原因而結合的,但是兩人并不相愛,或一方單戀一只花,在這樣的條件下男女關系很容易破裂。結果有可能是離婚,還有另種可能那就是出軌。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嘛~
咱們分析下,這個女人可能喜歡你,但是由于種種的原因,嫁給了一個他不喜歡而喜歡他的男人,而在和那個不喜歡的男人生活中,又老想著你的點點滴滴,問你結婚沒也可能正代表這層意思。第二種可能是,這個女人也不是完全喜歡你,想和你做個好朋友罷了,就是對你有好感~對你結婚沒有很是關心,覺得你追她的時候是很難忘,最后沒到一起,很有點對不住你的意思。給你打電話,不過是問你什么時候結婚。一種朋友之間的寒暄罷了,最后一層意思:是她不喜歡你,無聊,或者她完全是那種現實生活中的水性女子。(別生氣)。
問你結婚沒,并給你打電話,或許是想幫你介紹個女人呢?所以兄弟你給的分析的東西并不是很完整,實在沒法完全給那個女人做結論。我也曾遇到過這樣類似的情況,有機會可以聊QQ49935008。我喜歡幫朋友:)
綜上所述。愛不愛你,單看幾句話看不出來。正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如果她還給你打電話,你何不接了?和她說開了更好更直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