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一,不是,好了,站在
提問: 她是真的愛我嗎 ? 問題補充: 和她在一起一年半了 除了她兩個最好的女性朋友知道我們的關系 但只要有男性參與 比如上網 我不可以和別的女孩聊天 不然就問這問那 而她和男的視頻 聊的熱火朝天 我一看一問 她就說你來聊 我不玩了 說我看什么呢 我想也許是我多心了吧 網上的人(都是本地)問她旁邊有誰啊 一句 :朋友 再問:你有男朋友了嗎 ? 又一句 :沒有 我有時候真想不明白她是怎么想的 我要是看她的 她很生氣 還留電話 短信 當然我也做不過不光彩的事情 就是查她話單 看了我都后悔自己不該看 一天電話N10個短信上百條 就和一個 我問她 也問不出什么 最后不了了之 而我呢 也沒有別的異性朋友 都不敢聯系 一旦發現 我怕我這個手機 又要廢了!! 医师解答: 有一點在乎你,愛是自私的,但是她也太過份了嘛,你可以跟她說明白,如果她還不改過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愛情不是束縛,如果在一起很難受的話還不如分開好了,給彼此一個開闊的生存空間,那樣不是更好嗎?????如果還打算結婚,那就不要了,趁早收手,一個專制的女人是不會成為好妻子的,盡管我也是個女人,但是我始終站在公平的立場上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