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你的,如果你,你要,就行
提問: 怎樣算自已的懷孕時間? 問題補充: 怎樣計算自已的懷孕時長呢,我懷孕了可是不想要,但做手術是有期限的,我總怕過了時間。我朋友說到了40天時會有反應,她幫我算的是40多天了,為什么我沒有感到任何反應呢? 医师解答: 以你的最后一次來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就行啦!
至于早孕反應(如惡心、嘔吐、頭暈等),因人而異,有些人反應很明顯,但有些人卻沒有感覺。
你確定你真的懷孕了嗎?
如果你不要就早點打掉他吧!如果小孩太大的話,手術的風險就增加了。
因此,你要盡早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