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的人,最重要,人不,下次
提問: 我該死心了…… 問題補充: 朋友們:我第一次感覺自己對他來說像個小姐,以前他總會說:我們不適合,真的不適合,他是外地人。可我一直不介意的,也不介意他的好色,他的花心,因為我覺得他是個顧家的人,結婚了肯定會好的,我是真的好喜歡他的,非常地愛他,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會想到他,我們的關系一直持續了一年吧 我們在一起也算是有些關系吧,但是不知道我的處女有沒有破,他碰過我兩次,可他說沒有,我也不懂,上次我說可是很痛耶,他這次一點都不心疼,他說你哪次不痛,我們只是在一起玩玩而已何必那么認真呢只要不懷孕就好呀上次還會請我吃飯然后去買避孕藥呢,可這次沒有,他還說:我根本看不上你!他這句話傷得我好深哦,我一直認為他是因為我是淮安人,他家還是外地的,我們的距離太遠,他不愿面對現實罷了,可現在不是的了,我雖然傷心,但也覺得是種解脫,愛他這個人讓我覺得好累,我對他那么好,可他呢最愛不了的是他不把我當成朋友,只是當成需要的時候想跟你上床,我是什么?非常生氣,我是因為愛他才讓他碰的,可他呢 我不知道,只是我們的關系真的說不清楚了,我一直挺嫉妒他和我們公司的一個女孩子的關系那么近,我醋得不得了,雖然那個女孩子有男朋友了可他們在一起好像是情侶似的。有時候說他不在乎你,可他卻能記得你講過的每一句話,這種男人我是真的不了解的,現在我對任何男人都沒信心了,因為我曾經那么用心地愛一個人,
到最后卻被別人當成小姐似的,唉……悲哀啊!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算了,一切都結束了,我還是要過好自己的,不過最近想出去散散心了……要不然我會郁悶死的,沒辦法,最后的結果也許是我早就能預料到的,只是無法去面對罷了
他答應陪我去看海的,即使他不愛我,但是那是他第一次碰我的時候承諾的,他說要不你跟我回老家,要娶我,可我沒答應,因為他不愛我,我說如果你愛我我肯定會跟你走的,可你不愛我,所以我不會勉強你的,只要你答應陪我去看海就好了,最后他答應了,可一直沒有實現呢也許跟天氣有關吧 我已經努力地去做了,他不愛我,我也不會勉強,勉強在一起的人是不會快樂的! 医师解答: 同情。碰到這樣的人確實是你運氣不夠好,不過一個人不會總運氣不好,兇吉是轉換的。不過下次一定要看清人品。人品最重要。
不過樓上的,哪里看出樓主三十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