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如果你,和你,而在
提問: 請成熟的姐姐哥哥們幫幫我這個新手!一個經典問題! 問題補充: 如何處理好戀愛與學習的矛盾?
我在大學,想學習好,而且是盡可能的好,因此需要征發大量時間學習。因此,對我愛的女孩照顧得不夠貼切,有時候事情一忙就顧不得管她,因而使她很不滿,生氣,又不理解,最后竟然倒向千里之外的她的高中同學,他是很關心她,經常發短信、打電話問寒問暖,他們以前就好,現在她答應作他的女朋友。可是他以前也因此高考失敗,進了一所糟糕的大學,比我和她在的這所差遠了。我感覺他這樣做很不值,但又的的確確贏得了她。有沒有兼容的辦法?有沒有辦法處理好這個矛盾,得到雙豐收?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可是毫無經驗啊! 重要! 医师解答: 俗話說的好: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重要的看你自己怎么想,如果你女朋友是真的愛你的話,就應該支持你的選擇,并和你一起學習,幫助你完成學業,愛情不在朝朝暮暮,而在天長地久,而要后者,就應該為你們的將來打算,這才是真正的愛情,才值得你珍惜,否則就放棄她吧,找一個能夠在學習上幫助你,在生活上照顧你的,并深愛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