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的,朋友,相信你,妥善
提問: 怎么樣才能很好地和女友相處!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一18歲的男生。我女友也是,她是學生會的干部。我和我們宿舍的同學關系很好,但那些同學經常愛隨地吐痰和排隊插隊。有一次,女友看見了我和朋友在排隊打飯時插隊。女友就批評了我。女友說:“你的成績這么好,為什么要和那幫沒有教養的人在一起。”女友叫我和學生會的同學多交往一些。但我的朋友知道很不高興,他們叫我離開女友,其中一個同學說介紹一個漂亮的女孩給我。他們因為女友揭發了他們插隊的事,他們有時候經常搞女友的小辮子。我叫他們不要太過分他們才沒做。女友叫我離開這些人,她經常和我一起學習,我已考了一個英語6級證書。女友經常說我跟那些人會學壞,因為她愛我她才教育我。我現在怎么樣辦?后天她生日了! 医师解答: 你女朋友是為了你好~
你應該妥善處理好女朋友和朋友之間的關系。
有的時候這種感覺挺奇怪的,聽你說你朋友的那些行為確實有些過份。
相信你應該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