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都不,你是,他在,就不
提問: 所有男生都在乎她的第一次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傳統的女生,23歲開始初戀,以為可以和他共渡一生,兩年的生活我們彼此很了解,但是我們會吵架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他脾氣很暴躁,生氣的時候就會摔東西,我的朋友說他像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里的男主角,可他不會打我的,對我也很好,但是我已經受不了我們每次吵架那樣難過,看到朋友們相處的男朋友都不會像我們一樣,覺得很心寒,可是我不想跟他分手,因為我知道第一次給了他了 就不會有男生接受我的,我很自卑,雖然我的自身條件很好,可我深知現實是殘酷的,男生大概真的會那樣在乎女孩的第一次嗎 医师解答: 你想的太多了哦,小妹妹,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在乎這些,跟你在一起是因為兩個人可以相互依靠,信任,可以彼此托付一生,而不是為了你是不是第一次,如果他在乎,說明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有什么不軌的企圖,明白嗎???
反正就我來說,只要彼此相愛,這些東西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