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植物性,乙酰,畸形,激素
提問: 關于習慣性流產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10.20來最后一次例假,12.3到醫院檢查說懷孕了,我們剛結婚不久,還沒打算要孩子,所以根本沒做什么準備,知道懷孕的時候我們意見不統一,那時我心情特別糟糕,經常垂淚,憂郁的很,我很怕這樣會影響孩子的健康。其次我母親當年就習慣性流產,我是保胎保住的,如果我這次作了流產,會不會也導致習慣性流產?懇請您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1、孕婦早期情緒悲傷,腎上腺皮質激素分泌增加,可能導致流產或生出畸形兒。母親憂傷悲痛時,植物性神經系統活動加劇,內分泌也發生變化,釋放出來的乙酰膽堿等化學物質可以通過血液經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正常的生長發育。孕婦發怒,不僅有害怕自身健康,而且殃及胎兒,可以使胎兒把母親的情緒“復制”并承襲下來,孕婦發怒還會導致孕婦體內血液中的白細胞減少,從而降低機體的免疫功能,使后代抗病力減弱。2、自然注駢三次以上才會導致習慣性流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