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年代,都不,都要,你要
提問: 老婆和別人同居過,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4個月了,她23歲,樣子漂亮,做是一手好菜。但前幾天,我父母知道老婆在20歲時同一個男人同居過3個月。父母很不高興:“你這個做小姐的,為什么要害我的兒子。”老婆說:“你們那些男人,看到女孩漂亮就想上,卻希望老婆是處女!”說完她就哭了。我問老婆:“你為什么結婚前,你不同我說啊。我并不會嫌棄你啊。”老婆只是哭。但父母不喜歡老婆,開口就叫她“做小姐的”。我現在怎么樣辦?我不會嫌棄老婆的! 医师解答: 都什么年代了,漂亮的MM一般都不是處女,畢竟美女吸引人眼球,經歷都要復雜一點,如果她現在一心一意對真的愛你,就夠了,父母那方面,你要做工作,別頂撞父母!具體就看你水平了...生活年代不一樣,行情當然不一樣了,老婆工作你也要做,不能因為這點事,影響感情啊!
如果婆媳關系不好的話,責任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