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胸部,健胸,他命,激素
提問: 我今年13歲,可是我的胸圍很小,做什么有關的運動或吃什么東西做什么保養合適呀?> 問題補充: 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豐胸食物簡介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

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牛奶燉雞__將嫩雞加入牛奶同燉,能有豐胸的作用。

飲用一些含中藥成分的靚湯,如紫河車燉乳鴿湯。材料包括有紫河車、當歸、紅棗及乳鴿等。紫河車是胎盤素,含豐富的激素及荷爾蒙;當歸、紅棗及北旗則補氣血,而乳鴿則有強身健體的功效。

亦可飲用以黃精、當歸、云苓、鯉魚及生姜等材料熬成的鯉魚湯。因鯉魚具有強身效用,與健脾胃的中藥結合起來,又有健胸效果。

多喝參歸豬心湯亦具有益氣養血及健胸的療效。

草藥的療效也不俗,如羊乳和奶參等,也具有健胸的食療效果。這兩種草藥能強健脾胃,增強人體的吸收能力,有助胸部的發育。

可以飲用以下兩款中藥茶,包括歸脾茶及養心茶。前者益氣養血,后者補益心氣、養心安神。

酒釀蛋—-把熟蛋、糖加進酒釀中,于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可達美容和豐胸的效果。

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一定的豐胸功效,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蹄筋、海參及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能增加胸部發育。

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制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