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人,你要,你也,一人
提問: 我還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愛的女孩和她的“男友”在相距很遠的城市,但他們經常發短信、打電話、寄包裹。他們似乎以前鬧過矛盾,但寒假里又好了。現在親密無比。她以前對我很好很親熱,但現在冷淡了。我還有機會嗎?我會和她在一起三年多,也就是他和她分別三年多,只有假期能見面! 医师解答: 他跟本不值得你去愛.象她這樣的人不過把你當她男友的替身罷了.寂寞的時候叫你陪.不寂寞卻不把你放眼里.還是放棄這段感情罷.好的女孩不之她一人.你也太傻了

參考文獻:把愛留給別人吧.好的你要去尋找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