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素,正常,性腺,正常值,血清
提問: 經血少會影響將來孕育孩子的發育? 問題補充: 專家好!我今年28歲,曾在五年前(半年內)兩次流產,加上前幾個月吃了長期避孕藥,還有一些遺傳因素,使現在每月經血只有兩個白天一個晚上,量還很少,請問(1)我經血少對孕育孩子的影響有多大?(2)VE能否天天吃?(3)現在看了一位大夫,她讓我在月經第五天每天服用乙烯雌酚0。5毫克連續22天,于服藥的每18天加用黃體酮20毫克,每天肌注一次連用5天,等待月經,這樣的療程要兩三個,可我請問這樣的方法可否能調經?為什么我近期服藥后總有一種反胃的感覺,是吃藥的原因嗎?麻煩了,多謝!!! 医师解答: 1、可去醫院作下列化驗:LH、FSH值測定:正常FSH值是5.2-14.4mv/ml,LH值是1.8-7.4mv/ml.FSH、LH值過低丘腦一垂體功能障礙,兩者都高提示卵巢功能障礙。LH高值、FSH正常時高度懷孕多襄卵巢。2、催乳素測定:正常值為25/ml以下,超過此限可診斷高催乳血癥3、血清孕酮濃度測定:不足10ng/ml可診斷黃體功能不全。4、促發排卵的治療:克羅米芬療法、已烯雌療法、溴甲急膏療法、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療法、黃體酮療法、安宮黃體酮療法、HMG-HCG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