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分了,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救救我吧,我快崩潰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了,是我提出的。我們在同一班,他也不知為什么漸漸冷漠我。可是當時我只是一時生氣,他沒再挽留我。我就去找他:“我們可以和好嗎?我沒法忘記你?”他冷冷的說:“我們已經沒有什么話說了,該說的都已經說了。你忘記我吧!”我好傷心哦。雖然他這么說了,但我還是無法忘記他,我每天都會在班級看見他。他的一舉一動我總是很在乎。整天我悶悶不樂,可是他總是笑聲充滿整個教室。我很郁悶,難道他就沒愛過我?!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老發信息給他,他從來不會。我沒法他的號碼,沒法忘記整天在我面前晃動的他。我好痛苦,我該怎么辦?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談戀愛的時候,充斥耳邊的永遠都是甜言蜜語。
但是,你同樣要明白一個事實,那就是分了之后,你就是你,他就是他,再普通的一句話,對你而言,你可能都會覺得那是傷痛。
所以。分了就分,勇敢的面對現實。
因為現實是你無法逃避的。
而你的將來就在你手上。
如果你,對,如果,你有足夠的本事,先努力,努力到成功之后再次站在他的面前,讓他明白:你是最好的,是他沒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