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也不,有可能,梳子,于其
提問: 人對貓過敏時如何隔離效果好? 問題補充: 我家貓現在脫毛很厲害,同時,我家先生出現非常厲害的過敏,癥狀是:喉嚨發癢、整個脖子氣管疼,劇烈的咳嗽,夜里也會咳嗽。
醫院說很有可能是對貓過敏,開了脫敏的藥,并要求人與貓隔離。
目前已經把貓關在廚房,不敢讓它出來。可能貓非常傷心,一陣一陣的發出嬰兒哭的叫聲。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的隔離方法,不會傷害到貓。
比如,貓能不能還自由活動?
此外,貓現在主要在脖子上脫毛,沒有看到紅疙瘩,結笳和皮屑,不知道是不是貓癬呢?
急!請好心人幫助我! 請問,籠子是干什么用的?直接隔離到另外一間屋子還要籠子嗎?
還有,貓同時還在發情(已經是今年春天第三次了),需要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肯定是貓咪引起的過敏嗎?以前如果沒有這種現象 現在應該也不會的。你家貓脖子上掉毛你要仔細看看他脖子的皮膚是否有別于其它地方的皮膚,如果沒有區別脫毛比較均勻的話應該不是皮膚病,保險起見最好帶到寵物醫院化驗檢查!
有可能是脫毛引起的過敏,你要經常給貓洗澡,還要每天給她用梳子占水輸理皮毛,這樣可以梳理下來很多即將脫落的毛。經常打掃房間,保持室內的空氣濕度,這樣可以抑制粉塵!
必須要隔離的話,最好準備了籠子!或是先臨時寄養在朋友家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