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奶水,母乳,使你,你再
提問: 什么時候斷奶最適合?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快到6個月了。我想給他斷奶了。從生下來后,我因為奶不通就給他吃配方奶。一直混合喂養到現在。但是最近他的奶量減少了。我有適當的添加了米粉和蛋黃,果汁。我的奶水不是很多,如果下個月不給他斷奶的話,就要等到秋天了,那時候他已經1歲了。請各位媽媽提提寶貴意見。 医师解答: 每年的三四月份給寶寶斷奶最好!
因為五月是寶寶發育最旺盛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還是吃營養不是特別好的母乳的話,對寶寶的發育是會有影響的.
我也是剛剛給我家寶寶斷了奶,記住斷奶前兩天先吃點麥芽,使你的奶水少點。這樣你再打回奶針,雙管齊下,很快就能斷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